原力醫學院

本中心於1999年7月2日在醫院的全力支持下初成立名為神經醫學研究室,於2003年正式更名為血管暨基因體研究中心;

中心主要成立目的,首要為建立各種疾病之生物指標及疾病診斷與治療平台再則持續協助臨床醫師進行臨床與基礎醫學之結合研究(研究教育中心:研究教學/論文寫作教學/轉譯醫學研究/強化臨床研究)最後冀望與國內外重要醫療研究單位進行合作接軌(建立國際合作平台:國際研討會-彰基國際基因體研討會/生物指標醫學國際研討會/癌症與環境醫學生物指標、參與國際研究案)
參興社會公益活動:關懷弱勢、罕見疾病關懷

中心主要成立目的,首要為建立各種疾病之生物指標及疾病診斷與治療平台,再則持續協助臨床醫師進行臨床與基礎醫學之結合研究,最後冀望與國內外重要醫療研究單位進行合作接軌。
   
未來中心將持續與有志於研究的臨床醫師們合作並鼓勵彰基全體係人員之參與,協助臨床研究進行,發表國際論文,使醫師論文發表率持續增加;同時積極擴展彰基與國際合作接軌,使彰基也在全國研究重點區域佔有一席之地;行有餘力可支援國內其他單位,促使醫院在國家醫療政策上,具有參與及表達意見之權利,並協助落實國家衛生研究政策之第一線推手。讓政策製訂與實際推行能連續不斷,行動力滿載,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簡言之,科學實驗與研究的目的,在增進全體人類的生活品質,同時創新改良的續起的生命,願與同好共勉勵。

  • 04-7238595*4751,4752
  • 4期教學研究大樓7樓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 瀏覽人次 8980
  • 維護單位 :血管暨基因體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