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歡迎大家到來成為彰基大家庭的一員。在彰基,我們是以友善、親切和誠懇為志,彰基精神就是彰基Logo所呈現耶穌為門徒洗腳的精神,作為師長,我們將以愛心和行動來教導及關懷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成為聖潔的醫者。

一般醫學訓練是進入專科醫師訓練前的基本學習課程,要為六大核心能力的養成奠定基礎,除了學習醫學知識和技能之外,更要學習如何養成利他精神,在醫療照護的過程中能以病人為中心。由於醫療能力的養成並不容易,必須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獲,希望大家在受訓期間都能用功學習,我們則會傾盡全力地協助和促進大家的學習,並提供充足的學習資源,包括醫學電子資料庫、期刊、圖書和多媒體教材,以及國家級水準的臨床技能訓練中心資源。在臨床方面,我們亦將致力提供最多的學習機會和優質的學習活動。

在彰基大家庭,同工們就是弟兄和姊妹,無論在學習和生活都會彼此關心和照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相互請教。除了臨床教師和導師負責教導和輔導大家之外,教學主責副院長及每一位主管,都有責任且十分願意聆聽大家的意見,協助大家解決學習和生活方面的種種問題。希望大家對彰基有「家」的感覺,對彰基能認同、喜歡,甚至引以為榮。

除了期許大家在未來能順利完成訓練,在知識、技能和態度都有豐富的成長之外,我們更期待大家願意留在彰基繼續接受專科訓練。當然,對於大家申請在本院專科訓練,我們在相關規範和行政作業都會儘量協助,對大家的意見一定會作出適時的處理和回應。

最後,祝大家 平安、喜樂!

PGY訓練排程

2024.01.15

course...

READ MORE

導師生名單

2024.01.15

導師生名單...

READ MORE

彰化基督教醫院113學年度PGY招募資訊

2023.12.18

彰化基督教醫院113學年度PGY招募資訊...

READ MORE

113年度PGY招考簡章

2023.12.07

竭誠地歡迎您加入「彰基人」行列以一展抱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