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介

本中心為國內規模最大糖尿病衛教中心,也是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認可之示範中心。人性、完整、標準、資訊化並隨時依美國糖尿病學會 (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n ;ADA)或 國際糖尿病聯盟(Internatnal Diabetes Federatn;IDF) 最新治療指引修正治療方針,與全球糖尿病治療同步。

本中心透過專業醫事人員的團隊合作,提升糖尿病患的醫療照護品質,提供糖尿病患連續性醫療與照護,以減緩病程及減少併發症,並定期追蹤、衛教及督促患者,將疾病控制在最佳的狀態,有效降低併發症發生機率。

於2006年獲得國家品質標章,2010年通過美國芝加哥JCI之臨床照護認証制度(Clinical Care Program Certificatn),期許未來能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成為台灣的Joslin。

『熱情』、『誠實』、『正直』、『創新』、『團隊』為組織核心價值,隨時保持對工作的熱情,職業生涯才能有動力;真誠的對自己的專業、對病患照護,對組織付出,動力才有溫暖的熱力;創新與團隊合作才能共創無限可能。

  • 瀏覽人次 :54307
  • 047277604
  • 彰化市南校街135號2樓39診、66診
  • 維護單位 : 內分泌暨新陳代謝科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