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活動消息

.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心衰竭 】認證
.
    彰化基督教醫院自2017年中開始籌備成立心衰竭照護團隊,2018年中開始執行"心衰竭團隊照護計畫",並根據證據醫學的原則與本院特色,制定各項治療準則和標準作業流程,發展出屬於我們的六大特色:個人化、跨團隊、連續性、一致化、即時性及遠距性,透過心衰竭跨領域團隊介入,提供個案及家屬各項諮詢服務與協助,掌握病人狀況,確保病人獲得全面性、完整性全人醫療服務,提升其生活品質。 
.
    作為心衰竭照護團隊計畫主持人,我向過去五年在心衰竭認證項目上付出努力的彰基團隊包括醫護、個管師、物理治療師、藥師、營養師、出院暨社工和資訊IT團隊表達衷心感激與敬意。在這條道路上,我們共同攜手,為心衰竭病患的診治與康復作出重大貢獻。各團隊密切合作,共創無數驕傲成果。醫護團隊展現專業技能,個管師團隊確保病患全面照顧;復健團隊協助患者康復,藥師團隊確保用藥安全;營養團隊量身定制飲食計劃,出院暨社工團隊提供出院後支持;資訊IT團隊為高效運作提供保障。心衰竭仍是全球公共衛生挑戰,我們將繼續努力,攜手共創美好未來。展望未來,我們將優化團隊結構,開展國際合作,引領心衰竭創新與發展;深化與政府、社會各界合作,共同推動心衰竭病患康復與社會關懷。
.
感謝各位團隊成員,讓我們繼續攜手前行。

Back

2023/05/05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心衰竭】

  • 瀏覽人次 :56400
  • 04-7238595#8455
  • 彰化市南校街135號
  • 維護單位 : 醫院品質管理部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