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活動消息

團隊共照服務一條龍 積極復能重建生活好品質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創傷性腦損傷】認證

    彰化基督教醫院服務橫跨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南投地區,身為彰化唯一的醫學中心,照顧急性腦創傷患者是本照護團隊的重任,體系分院轉介系統能互相連結,同步資訊達到有效溝通。彰化基督教醫院創傷性腦損傷團隊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目標,依循國內外治療創傷性腦損傷的指引,提供跨領域團隊的專業照護,為更優質的安全醫療,本院不惜成本建構複合式手術室,提升手術安全性和即時性。並藉由資訊統合的深入管理,本團隊的個案管理師能掌握患者治療流程的適當性,確保患者獲得良好的照護品質,提供患者和家屬連續性且完整的追蹤諮詢服務。此外搭配出院準備服務及創傷性神經損傷急性後期照護計畫,給予病人完善的出院銜接照顧,讓患者能在黃金治療期內接受積極性的復能計畫以利功能恢復,提升自我照顧能力。
    憑藉參與醫策會創傷性腦損傷疾病認證,團隊結合不同科別與其他領域成員凝聚合作共識,依循國際治療指引跨領域團隊的共照模式,提供患者身、心、靈全面性的照護。品質指標經由本院醫療品質部門監督把關,定期指標監控,精進品質成效。

Back

2021/04/01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創傷性腦損傷】

  • 瀏覽人次 :56388
  • 04-7238595#8455
  • 彰化市南校街135號
  • 維護單位 : 醫院品質管理部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