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活動消息

精進醫療堅守品質,布局中台灣,攜手共創中風防護網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腦中風】第二次認證

    彰基中風中心成立於2008年,以提供腦中風病人為中心之全人全程醫療照護為目標。本中心在各專科領域整合有經驗和富有熱忱的負責人,根據證據醫學的原則與本院的特色,制定出各項治療準則與標準化作業流程。中風病人於急診開始評估靜脈溶栓治療、血管內介入治療的可行性,由跨部門醫療團隊擬定適切的治療計畫,掌握最佳的治療時機。入院後,由專責個案管理師掌握病人治療流程的適當性,醫療團隊依評估照會專業輔助團隊,確保病人獲得良好的照護品質,並提供病人與家屬各項諮詢服務,達到全人、全程、全家全隊、全社區照護。

    2018年彰基中風中心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腦中風),我們持續讓整體團隊精進與成長,2021年迎來複評的挑戰,藉由認證準備過程,再次凝聚團隊合作共識,檢視治療與照護過程,看到我們的成長與改變,致力提升照護品質與改善。感謝團隊的支持與努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將持續追求進步,提供病人更好的全人照護,精進照護品質,守護中台灣急性中風民眾的健康。

Back

2022/01/01

【賀】本院通過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腦中風】

  • 瀏覽人次 :56652
  • 04-7238595#8455
  • 彰化市南校街135號
  • 維護單位 : 醫院品質管理部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