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跨領域團隊合作 多科別整合服務

親切 熱心 專業 安全 舒適

衛教天地

台灣鼻整形權威在哪家醫學中心?而且是哪位醫師嗎?沒錯!就是目前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服務的涂智文醫師!

涂醫師可是曾於美國, 加拿大, 瑞士, 韓國,香港等多國進修顏面整形重建手術,?醫師更是台灣唯一同時具有下列五專科的鼻整形醫師。
●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專科
● 台灣耳鼻喉頭頸外科專科
● 台灣頭頸腫瘤醫學專科
● 台灣睡眠醫學專科
● 台灣鼻科專科

而且涂醫師更擔任國內外顏面整形重要職務:
●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理事理事長
● 2020顏面整形重建外科世界大會主席
● 世界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秘書長
● 泛亞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理事
● 亞洲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常任秘書長
● 台灣耳鼻喉科醫學會專科甄審委員會召集人
● 台灣鼻科醫學會監事
●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
● 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副會長

涂醫師更受邀各國際會議,各專科醫學會及各大醫學中心教學演講, 多年來培育無數鼻整形重建醫師。

彰基顏面整形中心是國內鼻整形重建手術後送重鎮, 以醫學中心的品質, 解決您所有鼻子外觀及功能的困擾。所以有任何鼻整形疑問的粉絲們,趕快撥打下列專線諮詢吧!

鼻整形諮詢專線:04-7238595 轉分機 7266
或親洽 彰基總院 3期 12樓 國際減重暨形體美容中心 ( 請搭乘16-20號電梯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aH4OH0S2QSU

彰化基督教醫院 國際減重暨形體美容中心 您的專屬美容專業團隊

#彰化基督教醫院 #國際減重暨形體美容中心 #顏面整形中心 #鼻整形手術 #?智文醫師

Back

2020/07/17

台灣鼻整形權威

  • 瀏覽人次 :74910
  • 04-7238595 分機4848
  • 彰化市旭光路235號 教研大樓8樓 B棟(請搭乘5.6號電梯)
  • 維護單位 : 國際減重暨形體美容中心

2018 ©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